1995愛生命短片競賽 新增注意事項、資料補件說明 首頁 > 最新消息 > 1995愛...
發佈日期:2021/11/05

各位參賽者注意,活動新增兩點參賽規範,說明如下:

一、

enlightened因為參賽作品繳件期限將至,近日繳件文件短時間內暴增,以及繳件資料缺漏狀況嚴重,導致審核與補件耗時比預期多,衡量「參賽者權益」以及後續「評審與網路投票進程順利」,只要在規定繳交期限內(11/7(一) 23:59)繳交之參賽資料,補件日期延後至11/10(三) 17:00,逾時則不再受理補件。

enlightened為保障公平性,於參賽簡章規範之繳交期限11/7 23:59內完成資格審核的影片,仍統一於11/8 發布於桃園市生命線 官方Youtube頻道,按讚數以發布後開始計算。11/8-11/10補件完成的影片,依照審核完成順序及主辦方作業時間,會陸續公布在官方Youtube頻道,按讚數以發布後開始計算,截止計算時間同為11/20(六) 12:00整。

二、

enlightened資格審核中發現參賽者應注意而未注意事項,以此補充提醒。

enlightened「自殺防治法第16條規定要求宣傳品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網際網路或其他媒體,不得報導或記載:不得教導自殺方法或教唆、誘使、煽惑民眾自殺的訊息;不得詳細描述自殺個案的自殺方法及原因不得誘導自殺的文字、聲音、圖片或影像資料;不得毒性物質或其他致命性自殺工具的銷售情報。」

enlightened因此,若影片中有出現自殺相關情節,請避免詳細描述自殺畫面,並需於影片中註相關警告標語例:(左)珍愛生命,請撥打1995 (右)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。

另外,若影片中有涉及青少年 暴力、霸凌等情節,請避免強烈、不舒服的畫面,並標示相關警告標語。例:戲劇效果 請勿模仿。避免他人效仿,造成負面影響。

 
最後提醒:繳件期限至 11/7(日)23:59 不到三天!!!!

 

 

 

本頁內容對您是否有何幫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