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5 協談專線服務 首頁 > 1995自殺關懷 > 1995 協談專線服務

『生命線』是一個國際性的電話心理輔導機構,藉全日24小時的電話守候,致力於自殺防治工作Panerai Replique Montre

桃園市生命線從初創至今,以愛心及專業服務的精神,藉著電話、面談或信件輔導,處理自殺防治、婚姻家庭、生活危機調適、男女感情、精神心理輔導、人生信仰協談及青少年輔導等問題,希望在大家努力下,使「生命線」服務助人的精神更發揚光大,社會更祥和、健康。

生命線將危機處理作為生命線服務的重點,更視助人服務及社會教育為己任。並積極定期推動義務工作之活動及推展社會教育,發行傳心傳馨刊物,促進大眾心理衛生。透過個案管理概念,針對個案進行完整資料建檔、評估,進行追蹤、輔導,對於危機個案減低通報時間,以達到個案自殺防治網絡暢通,減少因轉介的延遲或持續追蹤輔導個案,期望透過資訊平台提高效率及匯整個案資料電子化,積極落實自殺之防治實務工作。

桃園市生命線協會電話協談專線『1995(要救救我)』或(03)301-9595電話協談專線,盡量維持24小時全天開放服務。使生命線服務達到最大功能,提供有需要的民眾在緊急求助時使用。


 

 

本頁內容對您是否有何幫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