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旨 首頁 > 認識我們 > 宗旨
成立宗旨
本會係以公益目的之非營利社會團體Cartier Replique Montre,以愛社會、愛同胞之心,對社會中絕望而企圖自殺的人,施以救援;對失望而志氣消沈的人,給予勇氣,並以有效的行動,協助心靈創傷的人,重獲新生,重燃生命之火為宗旨。
生命線使命
生命線 旨在撫慰心靈 防止自我傷害
經由 傾聽 接納 同理
陪伴處在恐懼痛苦中 對生命感到茫然的人們
使其有勇氣面對挫折 能在困境中與壓力共舞
賦與信心 激發其生命中的 光與熱
進而超越自我 服務社會
生命線願景

我們相信,桃園市生命線協會是心理諮詢、自殺防治最佳組織,我們使人們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問題。 我們的協談義工經過嚴格考驗,不斷學習充實諮商知能,助人榮己,陪伴許多無助者,度過人生的波折,我們告訴桃園鄉親,挫折是一時的,生命線24小時免費隨時傾聽協助您。 生命線透過許多會員的捐助,默默付出支持,才能發揮功能,間接幫助許多迷惘生命,是生命線永續經營的最大命脈。

熱心的公益慈善家義務擔任理監事,領導生命線,出錢出力整合社會資源,協同行政中心之心理諮詢專業社工規劃,擴展生命線服務層面和品質。生命線志工,深入社區關懷服務,是快樂的生命園丁,學習中成長,透過直接行動服務,將成為參加志願服務最好的選擇,最有意義人生歷程。

u-boat replica watches

Rolex Submariner Replica Watches

IWC Portuguese Replica

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 Offshore Diver Replica Watches

Glashutte Replica Watches

 

本頁內容對您是否有何幫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