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玫瑰園】開設啦!! 首頁 > 最新消息 > 【玫瑰...
發佈日期:2021/05/18

【玫瑰園】是一個開放給自殺者遺族與所有人的留言板,歡迎投稿分享心情或交流相關資訊。

我們創建這個部落格,希望遺族們能夠有個地方能在這裡互相支持陪伴。也希望大眾能夠更了解及體諒遺族們所經歷或正在經歷的哀傷過程。接下來也準備分享一些相關資料以及舉辦活動,誠摯邀請您能一起來參與。
在網路上分享文章有一些需要謹慎的事項與限制,因此請務必詳細閱讀以下的小提醒。

heart投稿小提醒:
1、給自己足夠的時間,確保自己身體狀況以及心理上都準備好分享文章內容。
2、文章送出後會永久保留在網路上,可以跟我們申請隱藏,內容不會顯示然仍會保留在此網站上,依舊會被搜尋到。因此請謹慎資訊的洩漏,避免個資與細節的分享。
3、請避免描述自殺細節以及地點,包含相關資訊的文章我們不會張貼到留言板上。

enlightened【玫瑰園】連結:https://vocus.cc/user/@SuicideSurvivors 
mail投稿請寄到協會信箱 : taoyuanlifeline@1995line.org.tw
如果有任何需要,或是心情不好希望找人聊聊,歡迎撥打協談專線生命線1995與專業人員聊聊,抒發當下情緒唷~桃園市生命線協會與您同在!

有任何疑問歡迎寫信或是致電給我們
協會信箱: taoyuanlifeline@1995line.org.tw

聯絡窗口: (03) 301-1021 陳輔導員

本頁內容對您是否有何幫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