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桃園生命線辦理「活水人生」志工心理關懷服務計畫 (八月份課程) 首頁 > 最新消息 > 202...
發佈日期:2020/07/28

enlightened各位致力於志願服務的夥伴您好enlightened

 

「活水人生」是本會與應柴秀珍女士紀念基金會合作,

推動志工心理關懷服務計畫,

希望提供市內在各單位擔任志工的夥伴「心理健康講座」「心理調適工作坊」「個別心理諮詢」服務。

期能給大家一個放鬆和自我成長,為走一輩子的志工路途做準備,延續服務社會的活力!

 

yes報名方式,僅受理網路報名唷!

(所有服務皆不需支付任何費用,請愛惜資源,報名後若無法參加請來電取消,將名額留給下一位夥伴唷:))

yes上課地點:桃園市生命線協會(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61號13樓)

yes聯絡窗口:林豔婷個管 電話03-3011021(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,請說關鍵字:活水人生課程詢問唷!)

 

  smiley 桃園生命線歡迎各位夥伴們報名參加唷!

報名簡章 → /upload/files/8月公開場課程資訊.pdf

「報名網址(短網址)在這裡!」 → https://reurl.cc/qd61mD

本頁內容對您是否有何幫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