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報名 首頁 > 最新消息 > > 線上報名
活動標題 105年活水人生團體【約會歐麥尬-談伴侶關係】 
日期 20161103 
內容

約會歐麥尬-談伴侶關係

    伴侶是支持志工在外服務的重要角色、伴侶關係不佳或危機,也經常是志工於志願服務中抽離的原因,故增進伴侶關係對志願服務者而言非常重要。伴侶的支持可以讓志工從事助人工作產生穩定的力量。本次團體希望引領志工及其伴侶明白支持的重要性,期待能保持和諧的伴侶關係,讓伴侶成為志工在從事助人工作時堅強的後盾。

  1. 團體日期:105年11月20日、27日(星期日,兩個整天)
  2. 團體時間:上午9點至下午4點(共計12小時)
  3. 團體地點:桃園市生命線協會團體室(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61號13樓)
  4. 團體帶領者:車先蕙(新楊梅診所督導臨床心理師)
  5. 注意事項:
    -伴侶雙方或其中一方為志工身分者,兩人務必一同全程參與
    -請配合本單位其他行政作業(如簽到、拍照、攝影、填寫回饋表、前後測等)。
    -若有任何疑問,請洽謝幸真社工員(03-3011021)
    -僅4組名額,以104年度未參加過及可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。
    -報名方式:傳真03-3020897  /  mail:taoyuanlifeline@gmail.co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姓名

 

性別

 

年齡

 

服務年資

 

志願服務單位

 

服務單位聯絡電話

 

聯絡方式

|手機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家用市話:

|公司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E-mail:

伴侶姓名

 

對團體的期待

 

備註

 

 

附件 newsfs2161102532817704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