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報名 首頁 > 最新消息 > > 線上報名
活動標題 105年6月28日「做一個快樂的志工-志工的心理調適」,歡迎踴躍報名 
日期 20160620 
內容

志工服務過程常會面臨許多的挫折與傷痛,如被拒絕、服務對象的逝世、重大事故處理等不可預期的事件,但因為他們正從事這樣的服務工作,更被要求以「專業」的態度來面對,而忽略了他們內心的感受,甚至因為「志工」的身分,而被要求以更高的標準來面對生活上所面臨的個人問題時,而加重了志工的挫折與耗損。
因此,志工關懷工作已成為各服務團體極為重視的議題。但是受人力及經費的限制,除少數較具規模的機構外,大多數的服務團隊並無安排類似的關懷服務,反將較多的人力與經費投注在服務對象上,而導致志工必須自行去面對上述的各項壓力與挑戰,尤其大環境正朝向全球經濟的衰退期,弱勢族群更形增加,各機構在有限的資源下更自顧不暇。為減少志工的折損,並協助志工去面對生命的議題,維繫志工正向成長的力量。桃園市生命線協會計畫於桃園市內推動志工心理關懷服務計畫,以期志工能在助人之餘,也能找到增進活力、提升效能、度過危機的方法,讓自己順利的面對人生的挑戰,永續的利益他人、也豐富自己。

報名對象:各類別志願服務者
課程主題:做一個快樂的志工-志工的心理調適
講師陣容:張翠華主任
課程時間:105年6月28日(二)晚上7-9點
課程地點:桃園市生命線協會(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61號13樓,企業家大樓,一樓為頂好超市)

IWC Pilot Replica Watches

Richard Mille Replica Watches

Chopard Replica

Panerai Luminor Replica Watches

iwc ingenieur replica